關閉廣告

一段時間以來,網路上不斷流傳有關此事的新聞和猜測。 Galaxy 註7:每個人都非常想知道爆炸背後到底是什麼——製造商在哪裡犯了錯。三星對此做出了回應,發布了一份新聞稿,其中還說明了確切的日期。根據他的說法,我們應該等到2016年底才會有最終判決。 

然而這並沒有發生,但她還是出現了 informace,三星將很快與韓國政府一起公佈結果。我們「最有可能」最早在 10 月 XNUMX 日或 XNUMX 月底收到公告。

根據《韓國先驅報》報道,Note 7爆炸背後有兩個重要因素。除此之外,三星也詢問了美國安全組織,該組織正在處理整個慘敗事件。韓國測試實驗室也啟動了自己的分析,以調查這款高階手機的火災危險。

galaxy-註7

看起來 KTL 也會在三星正式宣布之前公佈自己的結果。

「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進行了相當多的 UL 調查,」一位 KTL 官員表示。到目前為止,三星和政府都沒有宣布這款手機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先驅報》指出:

“問題很簡單——電池故障。雙方即將宣布細節和最終結果」。

競爭製造商正在深入研究三星本身,以最終揭示他們的結果。重點是,這家韓國製造商也向其他品牌供應電池。如果他向世界發送數以百萬計的壞的和爆炸的碎片,可能會奪走許多人的生命。此外,韓國政府將堅持採取額外的特別措施,以防止未來發生類似事故。

來源: BGR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