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世界上最強大的行動處理器。性能超越最好的手機 Android他們在世界上。新的展示「在視覺上與完美沒有區別」。即使是最好、最大的相機也在模仿的新科技相機 Android 製造商。電池壽命更長。完美的防水性能。

儘管一些分析師預測 iPhone 7“ iPhone 7 Plus 將達到蘋果史上最大的需求量,但其他人還遠未相信。事實上,根據 NPD 集團的 Stephen Baker 的說法,這是新的 iPhone 無聊的。他表示,即便是「iPhone 7」市場也主要是因為失敗 Galaxy 註釋7。

注意-7-vs-iphone-7

眾所周知,三星被迫停止生產和銷售其高階機型 Galaxy Note 7 因為它一直在爆炸。當然,這家韓國製造商的股價對此做出了反應,並以火箭般的速度下跌。然而,最近的研究證實,即使在醜聞發生後,客戶仍將繼續忠於三星。他們寧願購買新的 Note 7,也不願改用競爭對手的手機 iPhone 7加。

「大多數購買的人 Galaxy Note 7,他們選擇了另一家高階製造商。但三星能夠從失敗中恢復過來,並開始再次表現出色。 Apple 他只是從整個案件中獲利,這當然並不能使他成為市場之王。 貝克在接受採訪時說。 

最近的一項統計表明 Apple 和你的 iPhone光是在聖誕節期間,M 手機的啟動量就增加了 44%,而三星手機則佔 22%。 Apple 因此他能夠使三星的業績翻倍。

來源: BGR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