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Twitter 在線上遇到了困難。 Facebook 和 Snapchat 等網路在這裡佔據主導地位。 Twitter 用相當有趣的消息回應了這一事實。使用 Periscope 應用程序,用戶現在可以直播 360 度影片。當然,直播根本不是什麼新鮮事,但 360 度直播則不同。與競爭對手 Facebook Live 相比,此功能可帶來更身臨其境的體驗。 

此外,Twitter 也抓住了時機,因為它在虛擬實境開始緩慢而確實地開始傳播的時候推出了這款新奇產品。這可以大大幫助社交網路。此外,Facebook Live 的成功只是因為它允許您在世界任何有網路連線的地方進行直播。然後,觀看者可以透過評論與影片作者交流或只是觀看。

Twitter 在其部落格中寫道:

我們總是說,進入廣播業就像站在別人的立場。今天,我們為您提供一種更身臨其境的方式來共同體驗這些時刻。借助 Periscope 上的 360 度視頻,您可以開始播放更加身臨其境、引人入勝的視頻,拉近觀眾與您的距離。從今天開始,您可以透過 Periscope 應用程式使用此新功能。

目前,這種串流媒體方法僅適用於選定的用戶群組。其他人都可以使用此加入 Periscope360 形式.

來源:BGR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