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八卦是好的,因為它總是向我們揭示一些新的東西 informace 關於尚未展示的設備。大衛·拉多克 (David Ruddock) 現已在 Twitter 上發布,由於作者沒有引用任何消息來源,因此我們將對此信息掉以輕心。雖然我們暫時無法證實或否認,但我們可以 Galaxy S8只是猜測。 

David 表示,2017 年旗艦產品將不會配備硬體按鈕。我們已經通知過您這一點,但根據推文作者的說法,三星將為這款手機配備導航鍵。然後這些將被放置在顯示器上。除此之外,它們還具有特殊的壓力敏感性,可用於擴展導航或手勢控制。在某種程度上,它將是其使用的 3D Touch 技術的輕量級版本 Apple.

至於指紋辨識器,據拉多克稱,它將位於顯示器本身或手機背面。三星 Galaxy S8 將於明年 XNUMX 月上市,屆時韓國製造商將推出它。

Samsung

來源: GSM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