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5月XNUMX日,三星將推出該系列全新手機 Galaxy A.所以我們可以期待更新的模型 Galaxy A3(2017), Galaxy A5(2017)a Galaxy A7(2017)。現在他們的最終形式已經洩露到互聯網上,它與當前的S7旗艦非常相似。 

諾維 Galaxy A5 將配備八核心 Exynos 7880 處理器、3 GB RAM、32 GB 記憶體(可透過 microSD 擴充)和 3 mAh 電池。新版本 Galaxy A3 將提供稍微溫和的設備,因為它只提供 Exynos 7870、2 GB RAM、16 GB 內部儲存(再次可擴展)和 3 mAh 電池。

三星-Galaxy-A3-A5-2017-press-renders-01

所有型號將有四種顏色可供選擇:黑色、金色、藍色和粉紅色。這些手機將於一月初上市,但僅限於美國。下週我們將帶來更多訊息,敬請期待!

最終外觀 Galaxy A5:

最終外觀 Galaxy A3:

來源: Phone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