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收到了有關新處理器的非常獨家的信息 Galaxy S8。該報告遠道而來,顯然我們可以期待 Exynos 8895 晶片的三種變體。所有三種變體都將採用 FinFET 的 10 奈米技術製造。這些八核心處理器結合了四個主頻為 2 GHz 的 Exynos M2,5 核心和四個主頻為 53 GHz 的 Cortex A1,7 晶片核心。 

此外,三星還將採用ARM技術Mali-G71進行圖形處理。這是一個適應性很強的模型,有多種不同的變體可供選擇。由此可見,Exynos 8895M 將提供 20 個核心,而 Exynos 8895V 只有 18 個核心。

幸運的是,這兩款晶片組都支援快速 UFS 2.1、LPDDR4 RAM 和整合式 Cat.16 LTE 調變解調器。 2017 年下半年,這家韓國製造商可能會推出第三款 Exynos 8895,配備更新的 359 數據機,與 CDMA 網路相容。

Galaxy S8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