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開發者向全球發布了即將更新的全新測試版 Android 7.0 牛軋糖,以及 Galaxy S7 和 S7 Edge。這已經是該公司為用戶準備的第四次更新。我們不會撒謊,這只是一個小軟體包,它為 TouchWiz 本身帶來了更多錯誤修復和更高的穩定性。該公司將從不太成功的公司接手準備申請,這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Galaxy 註釋7。

此外,三星還向 Play Store 發布了一些特殊的 Note 7 應用程序,因此如果您擁有 S7 或 S7 Edge,則可以免費下載。在安裝新測試版之前,我們建議您備份數據,否則您將丟失數據。根據第一個反應,S7 Edge 上的系統更快、更穩定,這一點在玩要求更高的遊戲時尤其明顯。

該更新大小僅為 280 MB,現在以 OTA(無線)更新形式提供。如果您在通知中心沒有收到通知,請前往 設定>軟體更新。期待新一期 Android 7.0 牛軋糖與 TouchWiz?讓我們在評論中知道!

Galaxy S7邊緣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