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看來新旗艦 Galaxy S8將會是一款非常獨特的設備。這很可能是有史以來第一款具有光學指紋辨識功能的手機,而且我們現在發現也有可能採用藍牙5.0形式的新技術。

藍牙 5.0 是正式的最新版本,上週得到了藍牙特別興趣小組等機構的確認。新技術提供了更高的速度、更遠的範圍和更大的廣播訊息容量。這也提供了改進的互通性,即不同系統協同工作、相互提供服務、協同工作以及與其他技術協同工作的能力。

藍牙SIG表示,與先前的4.0版本相比,最新標準的傳輸範圍提高了四倍,速度提高了兩倍,傳輸訊息的容量提高了八倍。該集團預計新技術將在四個月內推出。其中,三星是藍牙特別興趣小組的成員之一,其即將推出的旗艦產品— Galaxy S8 – 無疑將成為 2017 年最大的智慧型手機之一。這一切都很有道理,因為 Galaxy S8可能是第一款配備藍牙5.0的手機。

Galaxy S8概念7

來源: Sammobil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