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是該公司的主要供應商 Apple 從一開始就。這家韓國製造商為其主要競爭對手提供多種重要組件,包括 A 系列晶片或 DRAM 和 NAND 記憶體晶片。然而,從2011年開始,整個情況發生了變化,因為 Apple 起訴三星專利侵權。這家韓國公司現在只供應 DRAM 晶片 iPhone 7,iFixit 也證實了這一點。 

但現在一切都在朝著完全不同的方向發展。根據《富比士》報道,明年新的主要供應商應該又是三星。

OLED顯示器

Apple 最後,他們將在 iPhone 中使用 OLED 面板,而且 iPhone 也將是曲面的。該顯示器的主要供應商將是競爭對手製造商三星本身。

“目前,柔性OLED顯示器市場由一家公司主導,那就是三星…”

記憶體晶片

三星是有史以來最大的 NAND 快閃記憶體晶片供應商,擁有全球三分之一以上的市場份額。由於批量生產,三星能夠向蘋果供應這些晶片多年。

現在,三星需要像剛才那樣大的供應商 Apple,利用其新的半導體技術。 2014年,三星向新晶片工廠投入了超過14,7億美元。除此之外,這是他有史以來最大的投資。明年量產,ETNews通報將再次成為大買家 Apple.

A系列晶片

三星面臨競爭的領域之一是處理器製造。在這裡,唯一的競爭對手是台灣的台積電,台積電已經多次超越三星成為主要供應商。兩家公司去年均涉足A9晶片製造商 iPhone 6,但現在台積電贏得了獨家合同,使其成為 A10 晶片的主要製造商 iPhone 7. 預計來年仍將是台積電的主要供應商。不幸的是,這對三星來說是一個很大的失望。

Samsung

來源: 福布斯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