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距離三星推出新機型可能只有幾天的時間了 Galaxy 3 年 A5、A7 和 A2017。O Galaxy A5我們已經有你了 在最近的一篇文章中報道,即關於它的完整規格,現在我們來看看新的 Galaxy A3,或者更準確地說是它的設計,肯定不會被丟掉。該模型的先前版本對於這家韓國巨頭來說已經取得了成功,看起來今年也不會有什麼不同。

熟悉三星計劃的消息人士已向公眾透露了即將推出的型號的外觀以及 @OnLeaks 他立即創建了渲染圖,讓我們對新產品的設計有相當清晰的了解。

去年的版本有部分靈感 Galaxy S6,所以提出新車型是否會受到啟發 Galaxy S7。看起來情況確實如此,因為該設備將具有略微彎曲的顯示器(實際上只是輕微彎曲,不像 Edge 型號)以及背面略微彎曲的邊緣。根據上面的渲染圖,它看起來像 Galaxy A3(2017)看起來真的很酷。

該設備應該再次在主頁按鈕中內建指紋辨識器,並在底部提供一個新的 USB-C 連接埠。現存的 informace 然後他們透露,這款手機將配備 2GB RAM、4,7 吋 720p 顯示器、Exynos 7870 處理器和 12 萬像素後置相機。前置相機應提供 8 萬畫素。美國的價格應該在 200 美元左右(略低於 5 捷克克朗),但在這裡可能會高一點。

Samsung Galaxy A3 2017渲染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