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Nova Launcher 已經陪伴我們五年了,為了慶祝這個偉大的數字,開發人員決定發布新版本 5.0。我們終於知道它提供了什麼新聞。

其中一位開發人員 Cliff Wade 在他的 Google Plus 官方個人資料中發布了有關 5.0 版本新變更的簡短說明。主要功能之一是 Pixel Launcher 式搜尋 - 只需簡單滑動即可打開特殊的跨應用程式搜尋引擎。另一個很棒的新功能是所謂的搜尋視圖。這些實際上是選項卡,您可以在其中找到最近的、新的或更新的應用程式的清單。還有支持 Android 7.1 Nougat、高效快速的應用程式捷徑、時間間隔(鎖定顯示的新方法)等等。其中一些功能已由開發人員在其 Nova Launcher 測試版中提供。

韋德表示,新的更新可能需要幾個小時才能到達您手中。但這是Google Play的一個很正常的現象。如果您想要更多功能,Nova Launcher Prime 版本的售價為 4,99 美元。

Nova-Launcher-Prime

 

來源: Android權威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