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智慧手錶每個月都變得越來越受歡迎,因此即使是頂級品牌也傾向於這種趨勢也就不足為奇了,至少對於名貴手錶的製造商而言是如此。阿瑪尼 (Armani)、迪賽 (Diesel) 和凱特絲蓓 (Kate Spade) 今天宣布,他們將推出一款全新腕錶,搭載動力 Androidem。我們可以在 2017 年初就期待它們的到來。

每個品牌不僅擁有設計精美的手錶,還配備了行動應用程式 Android a iOS。因此,用戶將能夠使用手錶來管理傳入訊息、追蹤丟失的步數等。該設備內部的電池設計可持續使用長達六個月。

此外,DieselOn Time 腕錶將採用不鏽鋼結構,並有五種顏色可供選擇,而 Kade Spade 腕錶則只有金色、玫瑰金和銀色可供選擇。 Emporio Armani Connected 還將有五種不同顏色可供選擇。

Kate Spade 售價為 250 美元,Emporio Armani Connected 售價為 245 美元和 400 美元。我們還不知道 DieselOn Time 手錶的價格。

化石watches

來源: Android權威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