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指紋辨識器立即為智慧型手機充電 Apple 隨 iPhone 5s 一起推出。過去四年來,感測器幾乎出現在所有手機上,從低階到高階。指紋辨識器的技術已經非常先進,即使在最便宜的手機上,指紋辨識器的速度也超快,這很酷。

不幸的是,製造商正在嘗試製造可以剃鬍子的手機——簡而言之,它們非常薄。這就是為什麼他們爭奪每一個可用空間,這種情況已經發展到指紋辨識器幾乎成為一個障礙(參見。 Galaxy S8)。然而,新一代產品可以派上用場,因為它們可以透過手機顯示器進行操作,並且不會佔用太多空間。

Synaptics 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該公司今天推出了一款全新的光學指紋感應器,該感應器嵌入顯示器內部,深度恰好為 1 毫米。得益於此,可以完全消除硬體按鈕,從而增加手機本身的顯示效果,就像三星將在 u 上所做的那樣 Galaxy S8。如果韓國製造商同意 Synaptics,我們可以在三星的新旗艦產品中找到這款讀卡機。

gsmarena_001

來源: GSM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