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尋找原創的東西?還沒有人擁有的東西嗎?更重要的是,以大折扣的介紹價格?來自傳奇便攜式音訊製造商的混合耳機怎麼樣,它實際上不僅僅是耳機,還是一台設備中的經典便攜式揚聲器? X-mini™ EVOLVE 以易於攜帶和控制的形式為使用者提供個人聆聽和分享音訊內容。你聽著你最喜歡的音樂並且 想與朋友分享嗎?只需按一下按鈕,音樂就會從整合式揚聲器中播放!由於採用智慧充電電池,它可以播放長達 30 小時!當能量耗盡時,所以我ů您可以透過電纜玩! X-mini™ 再次打破界限,改變行動音訊和耳機的世界!

行動聲音的進化與革命 X-mini™ Evolve 採用 X-mini™ 緊湊型音訊揚聲器技術,將 X-mini 的藝術和體驗帶入耳機類別,以其聲音超越尺寸的理念改變了耳機的傳統看法。此無線立體聲系統還配備了優質麥克風,可實現免持功能或線上聊天。它還具有一個音訊輸出,用於連接鏈中的其他揚聲器 - X-mini buddy jack!

觀看這個原創新穎的影片演示

最後最精彩的部分是為我們的讀者準備了 666 捷克克朗的入門折扣!只需在訂購時使用折扣券“市場提及”即可!訂購於 網上商店 x-mini.cz.

審查:

就我個人而言,我把耳機分為兩類:較大、較重、音質較好的耳機,還有輕量、外觀豪華但音質較差的耳機。我必須說,當我打開包裝並打開新加坡公司 X-mini 的 EVOLVE 耳機時,我真的感到非常驚訝。這款耳機很輕,非常漂亮,無線,但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它們還具有所有音樂風格的每個粉絲都應該擁有的出色聲音。然而,它們卻帶有混合標籤,為什麼呢?在我們的評論中找到答案。

x-迷你資料表

如果您對 X-mini 產品有興趣,請查看其他產品:

您可以在 TS Bohemia、Comfor、Digimax、Sunnysoft、Agem.cz 商店網路中查看和購買 X-Mini 揚聲器和耳機,當然也可以在 網上商店 x-mini.cz,您還可以額外使用折扣券“VANOCEsHukotem”

當然,我們也在LsA上評測了X-mini的產品,大家可以直接在這裡查看評測:

這裡有一些更有趣的提示:

x-迷你-迷你503

x-迷你逃脫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