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加州一名 45 歲男子承認幾個小時前有一個相當不尋常的行為。據他透露,他在手遊《戰爭遊戲:火力時代》上投入了超過1萬美元。該男子 Kevin Lee Co 也承認,他從自己工作的公司(5 年至 125 年)偷了 2008 萬美元(約 2015 億克朗)。然後,他將整整一百萬的錢「投資」到了一款網路遊戲中。該男子目前面臨 20 年徒刑。 

Game Of War 是 Play Store 和 App Store 中下載次數最多的遊戲之一。該應用程式背後的公司是 Machine Zone,該公司從這款遊戲中賺了很多錢。許多用戶使用所謂的微交易,透過這種方式他們可以獲得獎勵物品和其他現金。價格範圍為 1,99 美元至 399,99 美元。根據去年的調查,用戶平均每年支付549美元。您在應用程式上花了多少錢?在評論中告訴我們。

[appbox googleplay com.machinezone.gow]

12039007_1268870666456425_871849163599625339_o

來源: Android權威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