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想像一下一個應用程序,如果交易成功,您可以使用它獲得高達 90% 的利潤,並且您可以用它進行任何交易。此外,您可以自行設定每筆交易的時間(可能為1分鐘),並且您只需要250捷克克朗。只需點擊箭頭即可估計價格的走向。它有兩個選項 - 向上或向下。怎麼做?

交易任何東西,60秒內就知道結果
IQ Option 創建了 1 個國家排名第一的應用程序,客戶每天透過該應用程式進行 28 萬筆交易。您可以從大量大公司的股票中進行選擇(Apple、BMW等),黃金、白銀或石油等重要商品,以及多種全球貨幣(包括比特幣),您可以在工作日24小時進行交易。儘管該應用程式尚未提供捷克語版本,但其操作簡單直觀。

每分鐘能賺多少錢?
一筆交易的升值幅度最高可達 90%,視工具類型而定。因此,舉例來說,如果您正確猜測價格發展的方向並「下注」5 美元,您將獲得 9,5 美元。但如果你錯過了方向,那麼你就會損失 5 美元。 看看這裡.

購買 25 捷克克朗
如果您開始真實交易,那麼 10 美元(約 250 捷克克朗)的基本存款對您來說就足夠了,而您每筆交易至少可以投資 1 美元。您可以透過多種方式存款和提款:透過信用卡、Skrill、電子錢包、Neteller 等。

與其他交易者一起參加的各種投資錦標賽也很有趣,您可以在報名後自願參加並贏得豐厚的獎金。

最近好嗎?
1) 您選擇您想要交易的項目(股票、黃金、貨幣等)
2) 您選擇數量和時間(例如60秒、15分鐘等)
3) 您估計價格發展:您選擇方向(箭頭)「向上」(如果您認為價格會上漲)或「向下」(如果會下跌)

選定時間後,您立即知道您的投資結果如何。
除了網路版本之外,您還可以下載適用於手機或平板電腦的應用程式。

城市道路街道建築-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