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這家三星公司在捷克市場上主要以其一流的電子產品而聞名,雖然偶爾會出現一些小問題,但在同類產品中絕對名列前茅。贊助和相關廣告也是成功行銷的一個組成部分。帶有白色銘文的藍色橢圓標誌對所有社會領域的滲透是不可阻擋的。你還有時間去了解三星到底在搞什麼嗎?

前排運動
毫無疑問,這家韓國公司提供的贊助中最大的一部分屬於體育領域。今年發生了一系列活動,三星標誌或標誌排列在多個廣告區。今年最盛大的活動無疑是裡約熱內盧主辦的奧運。在奧運會上,也有一些與電子產品製造商關係密切的個人運動員。其中最著名的一位是巴西足球員儒尼奧爾·多斯桑托斯(Junior dos Santos),他的筆名是內馬爾(Neymar)。他像一位真正的隊長一樣,在家鄉帶領國家隊奪得金牌,並在對陣德國的比賽中通過點球大戰贏得了金牌。

brasil_conquista_primeiro_ouro_olimpico_no_futebol_1039247-20082016-_mg_3424

然而,尤塞恩·博爾特時代的短跑現象贏得了更多的獎牌。他能夠第三次在這項國際頂級賽事中奪得三枚金牌,並能夠心滿意足地從奧運會退休。皇室贊助的一個例子是最高級的手機 特殊奧林匹克改編,巴西所有運動員都收到了。殘奧會、青年奧運或世界大學生運動會也獲得了同樣慷慨的贊助。

1024px-螺栓北京

然而,三星在其展示上投入最多的恰恰是田徑運動。無論是世界盃、室內賽或鑽石聯賽, 始終提供即時結果 至少可以一睹公司的藍白色。然而,同樣重要的是對足球比賽的看法,三星的其他合作夥伴包括萊昂內爾·梅西和整個西班牙頂級聯賽,或者皇家馬德里和尤文圖斯都靈的球隊。另一位綠色草坪傳奇人物大衛貝克漢 (David Beckham) 無疑在公司扮演著他的足球角色。

當地支持取得成果
甚至網球場也獲得了韓國公司的批准,例如莎拉波娃、伊凡諾維奇或李娜都知道這一點。吊籃下的比賽也沒有落下。不僅是擁有勒布朗詹姆斯球星的美國NBA,連歐洲錦標賽或3對3世界錦標賽也有共同的贊助商。世界賽事包括 PGA 高爾夫錦標賽和美國職棒大聯盟。

名單上的俱樂部可能沒有世界知名度,但與該公司有直接關係,包括韓國的水原藍翼足球隊、大邱雄獅棒球隊和大田藍牙排球隊。

aguileon-2

文化當然不能被忽視
無數的音樂活動也得到了公司的支持與呈現。近年來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與巴貝多音樂公主蕾哈娜的聯繫。她的反世界巡迴演出持續了8個多月,最近才結束。它總共舉辦了 75 個場館,其中最大的份額是在美洲舉辦的 43 場演出,歐洲有 XNUMX 場演出,亞洲在阿布達比舉辦了一場規模不大的活動。蕾哈娜也沒有拒絕捷克共和國,儘管活動的日期和地點出現了一些小問題,七月的音樂會門票幾乎全部售罄。

即使在這場音樂會期間,人們也終於清楚地意識到,三星正在幫助世界朝著新的方向發展,並為其客戶提供日常體驗。哪一個 最新科技產品 它能讓你更容易發現新的可能性嗎?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