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amsung Galaxy S8將提供全新的、未來派的設計,其顯示器將是完全無框的。 Galaxy 作為 8 年最受期待的產品之一,S2017 將是三星首款沒有實體 Home 鍵的高階手機。相反,它將使用位於手機底部螢幕玻璃後面的虛擬主頁按鈕。

這是一款未來派的新型顯示屏,將完全無邊框 - 然而,我們可以在競爭對手小米 Mi Mix 上看到類似的顯示屏。但三星更進一步,將手機變成了一個大觸控螢幕。三星計劃設定相同的顯示器尺寸,即 5,1 吋和更大的 5,5 吋版本。兩款機型的顯示器周圍都沒有邊框,因此顯示器會有更大的印象。
在某些市場,甚至會有配備 Snapdragon 8 處理器的 S835,而在其他市場,則有來自三星的晶片。除此之外,這家韓國製造商將帶來一款全新的、自己的語音助手,這是它最近購買的。新的助手可以根據命令發起呼叫、發送簡訊等。
來源: Phone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