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正如您可能猜到的那樣,儲存管理是記憶體管理器。在「設定儲存」部分本身,有兩個選項:手動釋放空間,或更實用的儲存空間。第二個選項實際上是自動的,但這兩個功能執行不同的操作並且可以很好地協同工作。 

inteligentní úložiště

基本上,Google Photos 可以自動化該應用程式中的「可用空間」。啟用智慧儲存後,照片和影片將每隔 30、60 或 90 天自動從您的裝置中刪除。但首先所有內容都會備份到雲端,也就是 Google Photos。

這是一個簡單的選擇,也就是說,如果您不想不斷同意有關儲存空間已滿的警告形式的彈出視窗。但智慧儲存並不能實現一切自動化。但還有一個作為配件的手動空間清潔工具。

android-7-1-牛軋糖智慧儲存釋放空間-840x473

Ruční vyčištění

若要手動清理存儲,請前往 設定 > 儲存 > 管理儲存。 在「釋放空間」類別下,有一個您可以在多個類別中刪除的多個項目的列表,包括照片和影片、下載和應用程式。

您可以使用複選框新增和刪除單一類別。只需選擇要刪除的檔案或應用程序,然後按一下“釋放空間”按鈕即可。刪除所選內容後,系統會提示您開啟智慧儲存(如果您尚未這樣做)。

android-7-1-牛軋糖釋放空間選項-840x473

來源: Android權威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