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款 Lenovo Phab 2 Pro 現已在歐洲上市。該設備配備雙攝像頭、多個感測器並支援 VR 和 AR。憑藉 6,4 英寸分辨率為 1440 x 2560 的大尺寸 LCD 顯示屏,您第一眼就能看出這是一款平板手機。  

這款手機的核心是Snapdragon 652處理器,它提供了足夠的運算能力,這主要歸功於主頻為1,8 GHz的八核心。圖形晶片為Adreno 510,運行記憶體為4 GB,內部儲存為64 GB(可透過microSD擴充至128 GB)。

在背面,我們發現了一個 16 Mpx 相機,可與 Google 的 Tango 專案相容。它還配備了PDAF自動對焦技術。除此之外,相機是雙鏡頭,也支援 3D。前面有一個 8 Mpx 相機。該設備還將配備容量為 4050 mAh 的電池、USB Type-C 連接埠、指紋辨識器等。這款手機的售價為 499,99 美元,約 12 捷克克朗。

PHAB4

來源: Phone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