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已經是八月了,甚至在發布之前 Galaxy Note 7之後,三星股價攀升至極高的1美元/股。但當新款平板手機出現嚴重問題後,該公司損失了超過 480 億美元。

儘管Note 5銷售額損失高達7億美元,但該股仍小幅上漲,儘管利潤高達9億美元。原因之一是該公司宣布將在 50 年和 2016 年返還 2017% 的自由「現金流」。全部透過增加股息和股票回購來實現。 2016年股息成長36%。三星在美國投資基金艾利奧特管理公司(Elliot Management)的壓力下做出了這項決定,該基金擁有這家韓國公司 6% 的股份。 Akcie společnosti Samsung budou uzavřeny ve středu na ekvivalent ve výši 1 496 dolarů, což je o 4,2%. Společnost má nyní cenu okolo 224 miliard $.

ss

來源: Phone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