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距離三星推出已經一年多了 Galaxy Note 5。好吧,即使是一年多前的型號也可能是有史以來最好的平板手機,因為 Note 7 的電池是由一群白痴製造的。 Note 7 簡單地打入谷底,現在希望沒有人會記得它。許多人哭了,蘋果賣家笑了,受影響的客戶現在正在尋找其他解決方案。為了彌補這一巨大的失敗,三星正在積極推動銷售 Galaxy S7。然而,該公司也可能對銷售感興趣 Galaxy 註釋5。

SamMobile 寫道,據說三星目前正在為 Note 7 創建 Note 5 系統的克隆版。 Galaxs S7是一款非常好的手機,但它缺少讓Note脫穎而出的東西——手寫筆。 Grace UX 更新將把 Note 7 的一些功能和功能帶到舊款 Note 5 上。不幸的是,它仍然是基於舊款平板手機的 Marshmallow 更新,但這仍然是相當令人興奮的消息。

在新的更新中,用戶將找到大部分功能,包括廣角自拍、超省電模式、智慧管理器、藍光濾鏡和遊戲工具。

bgr-galaxy-註5-41

來源: BGR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