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網路上出現了一種破解銀行帳戶的全新技巧。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發生金融竊盜事件,但專業駭客竊取了所有客戶數據,違反了這家位於列支敦士登的銀行的政策。根據這些數據,有些人遭到勒索——如果受影響的客戶不以比特幣支付 10% 的存款,駭客就會公佈這些數據。

攻擊者透過一家位於歐洲小國的中國銀行獲得了這些數據。駭客聯繫了列支敦士登 Valartis 銀行的客戶,要求他們拿出畢生積蓄的 10%,以避免財務資料外洩給金融當局和媒體。

「攻擊者沒有獲得帳戶對帳單詳細資料或活動資料。銀行本身已經聯繫了受影響的客戶,銀行對給您帶來的不便表示歉意」 財務官方志華表示。該銀行還表示,駭客沒有竊取任何資金。

然而,即便如此,自去年 7 月以來,駭客仍能夠竊取數千個帳戶和信件的數百 GB 資訊。攻擊者希望獲得比特幣獎勵,以表彰他們的“工作”,以避免在 2016 年 XNUMX 月 XNUMX 日之前被發現。駭客的聲明也很有趣,其中一名駭客透露銀行不會為其安全服務付費。這也是他們採取敲詐勒索手段的原因。

電腦電子郵件

來源: BGR

 

主題: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