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2016年還沒結束,我們已經可以有把握地說 Apple 三星將展示兩款有史以來最具創新性的智慧型手機。如何 Galaxy S8,所以我 iPhone 8號將有一個全新的結構,顯然是玻璃。這兩款機型都將首次配備 OLED 顯示屏,其中包括指紋辨識器和其他感測器。曲面螢幕和雙鏡頭將變得司空見慣。

但是前置自拍相機怎麼樣?新的 informace 聲稱新 Galaxy S8 將擁有更好的前置鏡頭,這要歸功於連競爭對手 iPhone 都沒有的功能。

ETNews 吹噓三星已決定重組 Galaxy S8 的自動對焦感應器位於手機正面。那麼下一波自拍就被照顧到了。

「人們在拍照看世界之前不斷地打扮和化妝......這就是三星推出自動對焦的原因......前置攝像頭可能是一個很好的墊腳石,因為還沒有其他製造商實現它。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行業代表表示。 

三星還找到了一種在不增加模組尺寸或手機厚度的情況下為前置鏡頭添加自動對焦功能的方法。

bgr-三星-galaxy-s7-11

來源: BGR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