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新品 Android 7.0 牛軋糖就是不提供。然而,業主們 Galaxy S7 和 S7 Edge 可能會在下個月內看到它。此次更新將帶來一些新的基本功能,包括更改螢幕解析度等功能。

Android 7.0 Nougat 現在能夠顯示所謂的快捷方式,因此您可以更快地轉到給定應用程式的某些功能。如何實現這項目標?非常簡單。只需將手指放在圖示上,一會兒就會出現帶有快捷選單的選單。您甚至可以從下拉清單中拖曳這些快捷方式並將它們作為單獨的圖示放置,以便更快存取。

不過好像最新的Nougat pro Galaxy S7 和 S7 Edge 甚至有所不同。三星更進一步,允許您將這些快捷方式放置在通知中心,這樣您就可以從任何地方啟動應用程序,而無需返回主螢幕。在這種情況下,我們推薦兩個具有此功能的應用程式 - Shazam 和 Spotify。

android-牛軋糖-galaxy-s7-s7-邊緣

來源:Phone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