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任何想要 Jet Black 版本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的人現在都不走運了。最後一批作品在全球範圍內均已售罄 Apple 現在正在努力追趕。不過,在那之前,您可以嘗試其他方法,通常效果更好。這樣的三星現在正計劃發布自己的亮黑色版本 Galaxy S7 和 S7 Edge。現在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兩大巨頭——三星和 Apple.

但我們三星雜誌的做法略有不同,並開始思考,Jet Black 是否有其他選擇?當然是。所以如果你不太熱衷的話 iPhone 7 Plus 或新 Galaxy S7 Edge,我們有很好的選擇供您購買。

Samsung Galaxy S7 Edge 瑪瑙黑

三星已經推出了亮黑色 S7 edge。如果我們知道新型號的設備內部將包含完全相同的硬體。那麼,既然您現在就可以購買三星旗艦產品的瑪瑙黑版本,為什麼還要等待更有光澤(和更黑?)的版本呢?您只需提前一個月即可獲得相同的峰值效能、相同的可靠性和相同的使用壽命。

假設三星的產品組合中已經有一款光面機型。據我們所知,新型號將採用與目前版本完全相同的硬體。那麼,既然現在就可以購買 Onyx 色的 S7 Edge,為什麼還要等待更亮(更黑?)的手機呢?您只需提前一個月即可獲得相同的頂級性能、相同的可靠性和相同的使用壽命。

更不用說 Onyx Black 擁有更好的側面,真正讓手機呈現黑色並賦予設備一定的深度。

三星-galaxy-s7-邊緣-縟瑪瑙-黑色

Samsung Galaxy S6 Edge 黑色藍寶石

三星的 2015 年旗艦產品仍然有很多亮點。它仍然採用我們所熟悉和喜愛的雙刃設計。但它卻隱藏著非常不錯的性能,可以輕鬆應對當今的頂級車型。然而,它的黑色藍寶石版本確實很引人注目,這要歸功於藍色色調,給人一種非常好的體驗。雖然從技術上講它不是黑色的,但我們認為它足夠黑,可以列入我們的名單。

三星-galaxy-s6-邊緣-黑色-藍寶石

索尼Xperia Z5 Premium

 

如果您想給周圍的人留下更優雅的印象,Sony Xperia Z5 Premium 可能會給您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是一款非常漂亮的手機,設計簡單而優雅。 Xperia Z5 Premium 是首款配備 4K 顯示器的智慧型手機。它還具有相當不錯的電池壽命,這就是它的結束。我們對相機的性能一點也不滿意,更喜歡中國製造商。

Sony-xperia-z5-premium

華為Honor 8

迄今為止推出的所有手機有什麼共同點?一台相機。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具有深黑色的設備,並且對單調乏味的一個相機不滿意,請準備好使用兩個相機!華為在這個案例上確實做了嘗試。該公司決定押注於現在眾所周知的經典設計——圓形金屬框架和玻璃結構。它看起來很優雅,不是嗎?

榮譽8

小蜜彌5

新的小米5可能是你的選擇,因為它提供精確的車間加工,而且價格相對不錯。儘管價格低廉,但在同等級中它提供了出色的性能 Galaxy S7。相當好的相機和足夠的電池容量,因此一次充電可以使用一整天。

小米-mi-5
三星-galaxy-s7-黑瑪瑙-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