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三星 Galaxy C7 Pro 最快將於下個月發售。網路上出現了 C7 在 Geekbench 基準測試中的全新圖片,僅透露了一些規格。手機的標籤為SM-C7010,根據Geekbench的數據,它內建了Snapdragon 625處理器,配備了主頻為2,21 GHz的八核心。 4 GB 操作記憶體負責臨時運行的應用程式和文件。 Android 6.0.1 是給定的。 

這種新奇的東西將首次出現在印度。傳說中的基準測試也告訴我們, Galaxy C7 Pro將配備5,7吋螢幕,解析度為1 x 080。 Geekbench 進一步向我們表明,C1 Pro 不會有任何懈怠。事實上,它在測試中的表現非常出色,得分為 920(單核)和 199(多核心)。

據估計,C7 Pro的厚度可能只有6,7毫米。此外,也支援 NFC 技術,當然還有指紋辨識器。預計下個月內抵達。

產品

來源: Phone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