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電子捷克和斯洛伐克展示了最新三星防纏結旋風系列的兩款新型吸塵器。兩室旋風吸塵器在污物容器中配備有渦輪。這些是市面上第一款使用渦輪分離污垢的吸塵器,也適合過敏患者。

「我們最新的三星防纏結旋風吸塵器是所有家庭的理想選擇。憑藉緊湊的形狀、低重量、使用渦輪機離心污垢的技術和其他創新,他們一定會找到滿意的客戶。此外,它們還獲得了證明其適合過敏症患者的證書,」三星電子捷克和斯洛伐克小家電產品經理 Tomáš Brida 說。

特殊的專利渦輪確保吸塵的頭髮不會纏在過濾器中,使清潔廢物容器比以前更容易。只需將裝有吸塵污垢的容器從吸塵器主體中取出並清空就足夠了,無需剪掉纏結的毛髮和毛髮。同時,這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與污垢的接觸。同時,渦輪保證了較長時間運轉時的恆定吸力功率,無需不斷地從2,0升容器中倒出污垢。它的實現也提高了吸力功率,高達220瓦。低噪音水平達到了強度僅為78分貝。

新型吸嘴也發生了變化,可以使用無纏結工具旋轉刷切換到硬質和地毯表面。由於氣流分離的結構,產生負壓的螺旋槳不會與污垢接觸,然後無障礙地進入廢物容器。吸塵器還配備了三合一吸塵器配件——縫隙吸嘴、灰塵吸嘴和室內裝飾吸嘴。

此外,當污物容器已滿時,VC07K51G0HG/GE 型號會發出電子訊號,手柄上的無線遙控器可以輕鬆操作。新型吸塵器包括可清洗過濾器和微過濾器,並且獲得了 BAF 和 SLG 認證,證實了它們適合過敏家庭。

全新三星防纏結旋風渦輪吸塵器屬於 A 級能源,其特點是地毯清潔效率為 C、硬表面清潔效率為 A、灰塵排放為 A。

vc07k51g0hg-ge-333941-0

來源: Samsun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