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和高通宣布推出另一款晶片組,該晶片組將成為多款新手機的核心。它是Snapdragon 835,採用10nm FinFET技術製造。根據來自中國的消息,該處理器將提供八個核心,而不是四個。因此,驍龍 835 將是一個真正的毒刺。

Adreno 540 晶片、支援 UFS 2.1 技術的 SoC 等將負責圖形處理。通用儲存快閃記憶體 2.1 比以前的版本提供了顯著改進,帶來了更好的安全性等。顯然,這將是第一個配備新處理器的型號 Galaxy S8預計明年上半年上市。

還應該指出的是,該文件提到了高通公司另一款未發布的晶片組,我們預計該晶片組將在2 年第二季度推出。Snapdragon 2017 將配備660 個核心,以及Adreno 512 GPU 和UFS 2.1支持。不過,驍龍660將採用14nm製程製造,而非10nm。

三星-galaxy-a7-評論-ti

來源: Phone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