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昨天我們通知您,根據 “韓國先驅報” 韓國巨頭三星正在準備其九個月大的亮黑色版本 Galaxy S7。新的顏色版本應該會在一個月內上市,以便三星有時間在聖誕節前提供它。現在我們已經知道了 informace 是真的,因為 微博 第一張照片出現了 Galaxy S7 Edge“Jet Black”變體。

這些照片最早由一家外國雜誌分享 SamMobile,誰在微博上發現了他們。照片不多,所以你黑得發亮 Galaxy 您可以從各個角度真正看到 S7 邊緣。目前,問題只是亮黑色是否會像 iPhone 7 的 Jet Black 一樣容易出現刮痕,但考慮到它看起來幾乎相同,可以肯定地認為會出現刮痕。

三星正在準備一款新機型,主要是為了更好地與流行的黑色 iPhone 7 和 7 Plus 競爭。烏亮 Galaxy S7也應該有助於彌補三星的爆炸性損失 Galaxy 註 7,該公司不得不撤回其銷售,並要求將其從所有者手中歸還。

s7-edge-光澤-黑-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