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社群網路 Instagram 今天宣布了兩項更新,包括直播影片以及所謂的 Instagram Direct 中為團體或朋友提供的影片。

「100 月份,我們為用戶推出了全新的 Instagram Stories,讓用戶可以與朋友分享一天中的精彩時刻,而不僅僅是您想在個人資料中分享的時刻。我們發現故事開啟了全新的可能性,最新的統計數據也證明了這一點——超過 XNUMX 億人正在積極使用新功能。透過今天的更新,您將再次擁有兩種自由分享實時故事的方式。”

「所以現在您可以以非常簡單的方式直接向群組或個人朋友發送照片和影片。我們也改進了 Instagram Direct,其使用量顯著增加 - 從每日 80 萬用戶增加到 300 億。事實上,許多用戶使用 Direct 與最親密的朋友和家人保持聯繫。”

直接轉到相機,拍攝照片或視頻,然後點擊箭頭以私下發送您的創作。您可以在群組、公共或個人使用者之間進行選擇,選擇完全取決於您。

Instagram

[appbox googleplay com.instagram。android]

來源: 立即的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