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有問題 Galaxy Note 7嚴重影響了三星其他產品,包括 Galaxy S7 和 S7 Edge。自從第一塊電池爆炸以來,該公司還發現除 Note 7 之外的其他設備也出現了其他有問題的電池。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有傳言稱新旗艦也可能出現問題 Galaxy S8,公司在任何情況下都買不起。三星認為有必要發布一份針對電池問題的新聞稿:

「三星仍然堅持該系列產品的最高品質和安全性 Galaxy S7。美國人使用的超過10萬支手機中尚未出現任何電池故障的確診案例。然而,我們已經看到了一些涉及外部損壞的案例。

不過,三星也提到了有問題的一個 Galaxy 他再次呼籲Note 7及其客戶退貨:

“我們的絕對首要任務是客戶的安全。因此,各位業主 Galaxy 我們強烈敦促Note7用戶停止使用這些設備,備份資料並關閉設備。我們真的非常抱歉,我們沒有達到客戶對三星品牌的期望的高標準。我們非常感謝大家的耐心等待,並對給您帶來的不便表示歉意。” 

Galaxy S6邊緣

來源: Phandroid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