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拍照現在已經成為每個人不可或缺的、完全不言而喻的活動 Android 裝置.然而,預設的影像編輯選項僅限於基本調整。因此,只有要求不高的使用者才會滿意。對於那些正在尋找更廣泛的編輯選項的更高級的人,這是我們的「應用程式」提示,它長期以來一直是下載次數最多的照片編輯應用程式之一。

週五以來,我一直在社群網路上度過無事可做的時光。但大約一年前,我認為我可以使用 Instagram 作為日記,記錄我所做的事情以及我訪問過的世界各地。哇,我已經成為一名狂熱的手機「攝影師」了。這就是為什麼我決定向您提供 2 個關於應用程式的提示,這些應用程式可以讓我的照片看起來像原來的樣子。

Snapseed 應用程式

它擁有三星有史以來第一個照片編輯應用程序,它是 Snapseed。 「照片粉碎機」的作者是尼克軟體公司,但所有者卻是美國巨頭谷歌。該應用程式提供了多種選項,從簡單到更專業的調整。一切都非常簡單明了。要知道,一開始您會認為您的照片看起來不錯。不管怎樣,經過一些編輯後的照片,你會發現它變得更好了。一小時內即可輕鬆完成一次調整。

Snapseed 應用程式對於整個系統來說並不是什麼新鮮事 Android 它自 2013 年以來一直存在。Snapseed 由 Nik Software 創建,後來被 Google 收購。這位照片編輯專家不會傷害您的錢包,但會提供一個每個人都可以相處的良好工作環境。編輯和使用效果不需要特殊技能,只需向側面或向上或向下拉動手指即可控制各個元素的應用。

[appbox googleplay com.niksoftware.snapseed]

後光應用

產品工作室 AfterLight Collective 是非常受歡迎的 Afterlight 應用程式的開發者。這是他們迄今為止創建的唯一應用程式。也因為如此,他們才有了Afterlight最大的發展空間。在我看來,這確實為他們帶來了回報,因為它是 Play 商店中最暢銷的照片應用程式之一。您也可以將 Afterlight 用作經典相機,它提供的選項比 Apple 的預設相機要多得多。這樣的例子可以是改變快門速度、輸入 ISO 或設定白色。

該應用程式還提供了許多有趣且漂亮的濾鏡,您可以使用它們來為您的照片添加一些變化。您可以在這裡調整對比度、飽和度或漸暈等,但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在這裡找到更高級的東西 - 渲染高光或陰影或設定高光、中心和陰影的顏色渲染。銳化功能還可以帶來高品質的結果。轉動當然很有用,不僅可以轉動 90 度,還可以水平或垂直轉動。如果您想下載該應用程序,請準備 0,99 歐元,並期待應用程式內包(每個 XNUMX 歐元)。

製作工作室 AfterLight Collective 是熱門攝影應用程式開發的幕後黑手。該應用程式提供了許多有趣的濾鏡,您可以使用它們為您的手機照片添加一些效果。設定對比、飽和度或漸暈是理所當然的事。還可以進行更進階的調整,包括燈光或陰影等的渲染。

[appbox googleplay com.fueled.afterlight]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