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15 年 2016 月 35 日 三星電子有限公司Ltd. 是消費性電子、半導體和電信領域屢獲殊榮的領先創新企業,在 2017 年 CES 上榮獲 XNUMX 項享有盛譽的獎項。這些獎項由消費者技術協會 (The 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 頒發。 

三星在 350 年間贏得了近 28 個獎項,凸顯了其在顛覆性技術開發方面的悠久成功歷史。創新獎參賽作品由領先的獨立工業設計師、工程師和行業媒體代表進行評審,以突出 XNUMX 個類別的突破性消費電子產品的卓越設計和工藝。

三星電子北美公司總裁兼執行長 Gregory Lee 表示:“在三星,我們致力於不斷改進每一款新產品。” “我們非常感謝 CTA 和業界認可我們在許多領域的創新承諾,我們期待在 CES 2017 期間展示我們的創新。”

三星產品榮獲1項「最佳創新」獎、1項生態設計獎,涵蓋從電視、手機、家用電器、穿戴式裝置、記憶體解決方案到IT技術等多個類別。多款獲獎產品將於 2017 年 5 月 8 日至 2017 日在 CES 15006 拉斯維加斯會議中心中央大廳 4 號展位上展示。其中一些內容也將在 14.00 月 XNUMX 日星期三下午 XNUMX 點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介紹。

Samsun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