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可能具有爆炸性 Galaxy Note 7還沒有放棄。根據國外雜誌報道 投資者 因為這家韓國巨頭應該在明年再次推出其失敗的平板手機,並再給它一次機會。然而,問題仍然在於,顧客是否會再給他一次,已經是第三次機會了。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告訴《投資者報》:“三星尚未做出決定,但可能會在明年開始銷售翻新的 Note 7。”這表明該公司已經找出了導致Note 7電池爆炸的問題,儘管尚未與世界分享這項發現。 

報告進一步指出,翻新後 Galaxy Note 7也應該在印度和越南等發展中市場銷售,這些市場中低階和中階智慧型手機很受歡迎。所以看起來三星會同意這個價格 Galaxy Note 7大幅下調以吸引潛在客戶購買。因此,這款手機不太可能在價格上與 iPhone 7 Plus 競爭,這可能會為三星帶來很大的優勢。但問題是用戶是否會相信第三次嘗試。

三星-galaxy-note-7-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