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昨天,三星宣布收購加拿大通訊技術公司NewNet。其中,它專注於豐富的通訊服務(RC)。此次收購可能意味著這家韓國巨頭正在使用 RSC 標準開發自己的訊息應用程式。

三星之前的行動應用程式 Chaton 擁有相當大的用戶群,約有 100 億人。該應用程式早在 2011 年就已面世,但不幸的是,當 WhatsApp 和 Viber 推出時,它已於 2015 年 XNUMX 月從市場上撤出。

因此,該公司有機會開發第二個產品,而該產品的推出正是得益於 NewNet。在新聞稿中,該公司表示,除其他外,「我們正試圖主要從我們在那段時間已經記錄的先進經驗中受益。這些主要是更好的搜尋、群聊以及輕鬆共享和傳輸大文件(包括多媒體和高品質照片)的能力。”很明顯,三星已經提到了 RSC 支持,該支持將成為該應用程式的一部分。然而有趣的是,三星不會有興趣只在該系列手機中開發訊息應用程式 Galaxy,類似於 Apple 的 iMessage,而是關於廣泛的可用性。

Samsung

來源: Phone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