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上週的一份報告表明,即將到來的 Galaxy 三星 S8 將有兩種尺寸。兩種型號都應在整個正面提供曲面顯示屏,尺寸分別為 5,7 英寸和 6,2 英寸。據稱,三星透過移除頂部和底部邊框,在不增加手機整體尺寸的情況下增加顯示器尺寸,從而擺脫實體主頁按鈕,為其旗艦機型引入全新設計。但真正的原因是什麼 Galaxy S8 有兩種尺寸嗎?

一份新報告稱三星將提供 6,2 英寸 Galaxy S8為了贏回因爆炸而離開品牌的用戶 Galaxy Note 7.三星意識到,想要擁有大顯示器的高階平板手機的用戶不在少數,在Note 7慘敗之後,他們中的許多人轉向了競爭品牌,例如 Apple、華為等。

投資者 證實了報告的顯示器尺寸,並聲稱這家韓國巨頭將不再為其旗艦機型提供常規顯示器。與 Edge 型號一樣,這兩種型號都將配備曲面顯示器。該報告還提到了一個有趣的事實,即三星將為其智慧型手機改用新的命名方案,這就是配備 6,2 吋顯示器的較大型號的名稱。 Galaxy S8Plus。

galaxy-s8-概念-fb

來源: 背景音樂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