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幾天前,我們向您通報了一項有趣的測試,該測試表明,如果您在智慧型手機上使用黑色壁紙,電池壽命將會延長。續航力的差異幾乎不明顯,但即使是這幾分鐘的額外時間有時也會派上用場,特別是如果你整天都在路上,只是偶爾去插座,因此也有機會為手機充電。

但要注意的是,上述設定黑色桌布時的節省僅適用於配備 AMOLED 顯示器的手機。與 LCD 顯示器不同,OLED (AMOLED) 顯示器不必點亮各個像素即可顯示黑色,因此,如果您在系統中啟動了深色模式,並且還設置了黑色或非常暗的壁紙,則可以節省電池電量。此外,OLED 顯示器具有非常完美的黑色,相反,您肯定不會用深色壁紙破壞任何東西。

因此,如果您想設定深色壁紙,但找不到合適的壁紙,那麼我們為您提供下載下面 20 款非常適合 AMOLED 顯示器的桌布。例如,如果您有最新的三星 Galaxy S7 或較舊的型號之一,或 Google Pixel 或 Nexus 6P,那麼請務必設定一張桌布。如果您的手機附有 LCD 顯示器(iPhone 等等),那麼當然您也可以設定壁紙,但您將無法實現上述的電池節省。

您可以在上面的圖庫中找到全部 20 張桌布。只需打開圖庫,選擇您喜歡的壁紙,然後點擊圖像中間即可。這將以全尺寸顯示壁紙,您可以將其下載到智慧型手機(或電腦,然後發送到智慧型手機)並將其設定為背景。

amoled 桌布標題

來源: Phone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