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手機處於非常好的水平,因為它們提供更高的性能和出色的設計處理。美觀的一大缺陷往往是電池壽命。國外的一個伺服器決定對這個問題進行專門研究,結果一定會讓你大吃一驚。

它們已在人類中傳播多年 informace,黑色壁紙可顯著延長電池壽命,尤其是 AMOLED 顯示器。因此,研究人員決定在網路上下載幾張以黑色為主的壁紙,然後將其設定在三星手機上。 Galaxy S7 Edge、OnePlus 3 和 Nexus 6P。

首先,他們將手機的螢幕亮度設定為 200 尼特的恆定水平。然後,他們選擇了大部分為白色的壁紙,並確保後台沒有運行任何應用程序,以免不必要地干擾實驗。測試了 50 種壁紙,每種壁紙對手機的耐用性都有不同的影響。因此,比較了 50 種白色和 50 種黑色。好吧,我們在這裡得到了圖表形式的結果。

電池

Galaxy S7邊緣: 在主螢幕上使用白色壁紙每小時可節省約 1,2% 的電池電量。在全黑設定下,電池表現明顯更好,節省了 3,2%。

OnePlus 3: 在主螢幕上使用白色壁紙每小時可節省約 0,6% 的電池電量。在全黑設定下,電池表現明顯更好,節省了 4,5%。

Nexus 6P: 在主螢幕上使用白色壁紙每小時可節省約 1,4% 的電池電量。在全黑設定下,電池表現明顯更好,節省了 4,6%。

乍一看,節省的費用可以忽略不計,但在某些罕見的情況下,這種節省可以節省你的錢。總而言之,如果您想延長電池壽命,請使用黑色背景。

來源: Phone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