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手機用戶都知道 Android他們從 Google 獲得最新版本的系統非常困難,當然前提是他們不直接擁有 Nexus 或 Pixel。然而,三星希望盡快為用戶提供最新版本,因此現在推出 Galaxy 當您是所有者時的 Beta 計劃 Galaxy S7a Galaxy 他們可以嘗試 S7 Edge Android 7.0 牛軋糖。

有點悲傷的消息是 Galaxy Beta 計劃僅適用於美國、英國和韓國的用戶。來自中國的用戶很快也將能夠加入其中。

在整個使用期間 Galaxy 用戶可以嘗試Beta計劃 Android 7.0 Nougat 具有三星最新的 UX,當然他們還可以提供有關其設備上系統的性能、可靠性和整體可用性的反饋。用戶回饋將幫助三星開發更可靠的軟體。

活躍用戶 三星帳戶 他們可以透過應用程式註冊該計劃 Galaxy 測試計劃,他們發現 Galaxy 應用程式或透過應用程式 三星會員,可在 Google Play 上下載或再次在 Galaxy 應用程式取決於國家/地區。

三星-galaxy-s7-審查-ti-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