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已經退回有問題的 Note 7 的用戶現在面臨著比設備爆炸的可能性更大的問題。他們的個人資料現在掌握在三星手中。

由於三星和政府本身的監管,大約 7 萬 Note XNUMX 用戶不得不立即停止使用該裝置。有些人經常使用手機,以至於他們以信用卡號碼等形式向其中傳輸非常敏感的數據。

然而,當三星不打算透露將如何處理退回的型號以及它實際上打算如何處理個人資料時,人們心臟病發作了。根據我們的訊息,在綠色和平組織要求製造商找到一種方法來重新利用手機中的稀有材料(金、鎢等)後,該製造商正在考慮生態處置的選擇。

三星售出了約 3,06 萬部可能出現過熱問題的 Note 7 平板手機,然後告訴顧客停止使用這些手機,並將其退回商店換取其他設備或賠錢。到目前為止,已有約2,5萬台產品退還給製造商。

三星-galaxy-note-7-fb

 

來源: 商業世界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