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LG G5 和 LG V20 的用戶很快就會有另一個共同點,例如,他們現在都擁有雙鏡頭。 LG G5 於昨天(8 月 XNUMX 日)收到了首次更新 Android 7.0 牛軋糖。該更新目前僅在韓國可用。至於V20設備,Google最新的作業系統已經支援它。

韓國成為第一個提供 7.0 Nougat 更新的國家確實是一個合乎邏輯的步驟。這是因為這裡是韓國LG的所在地。至於下一個擴展,美國和英國等國家將在未來幾天內獲得更新。其他國家稍後再說。

LG G5 還有哪些消息等著您 Androidem 7.0 牛軋糖?

最重要的是,用戶可以期待顯著的效能改進。 LG 本身在其新聞稿中表示,它已經能夠提高用戶舒適度,其中包括性能和整體舒適度的改進。製造商還為用戶準備了全新的多視窗介面,只需雙擊即可在應用程式之間切換。該通知的更改時機也已經成熟,根據我們的訊息,該更改更加聰明。這實際上與Google新旗艦——Google Pixel 提供的通知原理相同。當更新可用時,您將看到一條特殊通知。

LG G5

 

來源: TECHRADAR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