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可以在作業系統中找到語音助理 Siri 的原始創建者 iOS,為我們準備了一個新的虛擬助手,叫做Viv。它實際上是一個類似於中發現的助手 iPhonech 或 iPad,但不同之處在於使用者也可以安裝它 Androidu.

三位創作者 - Dag Kittlaus、Adam Cheyer 和 Chris Brigham - 是整個計畫誕生的幕後黑手。據了解,新的語音助理已經研發了三年多。該項目的優點是開放性,因此我們將在 androidí 平台。就連Google和 Facebook 本身也對這家新創公司感興趣,並想收購這家公司。無論如何,作者尚未接受任何報價,因此不確定他們是否計劃出售他們的技術。

viv-800x533x

 

然而,只有三星最終成功佔領了 Viv,而且那是在一個月前。由此,Vivo 成為一家獨立公司,同時也為三星 Readymade 提供了人工智慧解決方案,使其能夠創建第五個語音助理。所以我們將在市場上推出 Siri(Apple)、Google Assistant(Google)、Alexa(亞馬遜)、Cortana(微軟),最後是 Viv(三星)。

根據我們的訊息,這家韓國公司正計劃將人工智慧平台整合到其手機系列中 Galaxy 並將語音助理擴展到應用程式、智慧手錶或手環。除此之外,三星希望人工智慧技術能幫助其手機重振雄風。溢價和問題同時存在 Galaxy Note 7 的電池發生爆炸,導致製造商損失超過 5,4 億美元。

感謝 Viv,您將能夠預訂門票或電影票

Viv 的最大優勢在於它與第三方應用程式的集成,例如 Uber、ZocDoc、Grunhub 和 SeatGuru。除此之外,Grunhub 執行長 Matt Maloney 還誇耀了他兩年前與 Viv Labs 簽署的封閉合約。據他說,他對 Viv 未來的表現感到非常驚訝。

新助理的其他優點之一是,例如,能夠在餐廳預訂餐桌,她會為您照顧。他們還會根據您的要求為您購買門票或電影票。此外,您可以透過一句話說出所有內容。如果 Viv 找不到免費的電影票,她會以同時播放另一部電影的形式為您提供替代解決方案。

來源: MacRumors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