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那個爆炸的 Galaxy Note 7 簽的是韓國三星公司的名譽,任何外行人可能都清楚。可以理解的是,該公司也意識到了這一點,正因為如此,它現在發布了一份兩頁的文件,甚至將由美國三大出版商印製。三星在一則訊息中為爆炸事件道歉 Galaxy 因此,Note 7 希望至少部分保留其名稱,並向客戶保證他們的產品已經是安全的。

三星支付了整個報紙版面的費用 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和華盛頓郵報,他將在那裡發布他的新聞稿。新聞稿最後有三星電子北美區總裁兼執行長 Gregory Lee 的署名。

三星發布i 線上文件,其中的變更由三星電子歐洲區總裁兼執行長 YH Eom 簽署。然而,在歐洲,該公司只向「一小部分受影響的客戶」道歉,因為該問題在那裡不像美國那麼普遍。

有趣的是,三星仍然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導致了自爆 Galaxy 但Note 7表示將繼續調查該設備的設計和製造流程以找出問題所在。

這家韓國巨頭還吹噓說,85%的用戶已經退回了他們的潛在危險設備,公司可以理解地退還了他們的錢,甚至如果他們仍然忠於該品牌,即如果他們從該公司購買了另一部手機,甚至會給他們額外的折扣三星。分析師稱,爆炸的 Note 7 將使三星在 5,4 年第一季損失高達 2017 億美元。

在新聞稿中,三星也為洗衣機爆炸致歉,您可以直接在此閱讀相關內容 這裡。根據彭博社報道,三星上週光在美國就不得不召回 2,8 萬台洗衣機。據了解,三星洗衣機爆炸造成9人受傷,該公司已收到700多份報告。

三星道歉-1

三星道歉-2

來源: 加拿大家園, 推特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