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根據我們的最新信息,三星正在與谷歌密切合作。他試圖成為第一個獲得新產品原始碼的人 Android7.0 牛軋糖。如果他能夠完成所有工作,我們預計在今年年底推出新的 7.0 Nougat 更新。

確實,我們已經在市場上推出了搭載新作業系統的 LG V20、Google Pixel 和 Mate 9。然而,這些都是即將到來的 2017 年的旗艦產品。因此,三星仍有可能成為第一家為舊設備提供最新系統的製造商。

有猜測指出三星正在開發更新 Android 三星 7.0 牛軋糖 Galaxy S7 Edge,至少在英國市場表現良好,並且處於有限測試階段。但如果您想參與 Beta 測試,請前往該應用程式 Galaxy Beta 計劃,您可以在 Play 商店中找到並登入。不過,並不是每個人都會獲得測試版,這取決於三星本身。

s7-edge-nougat-測試版

來源: Phonearen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