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今,Facebook 用戶已經學會與朋友分享他們目前正在進行的幾乎所有活動。許多人利用這一事實,利用朋友的活動來選擇有趣的電影,這樣他們就可以與重要的另一半度過一個文化之夜。

根據您朋友在上述社交網路上的體驗,您可以找到可以享用美味午餐的地方等等。與醫生的經驗也是理所當然的,因此您可以仔細考慮您的健康問題實際上應該去找誰。 Facebook 工程師非常清楚這一事實,因此他們決定發布全新的推薦功能。

如果您啟用推薦功能,Facebook 將收集不同的回應並直接為您對應。為了全面了解所有內容,讓我們透過一個簡單的範例來展示所有內容。作為社交網路的用戶,您已成為某個貼文下評論的參與者。直接在評論中,Facebook 將為您提供擴展 informace 以與在評論中發布連結類似的方式了解建議的企業。

然而,變化不僅僅是評論。在任何公司的頁面上,Facebook 都添加了創建操作的功能,例如安排會議、購買門票或要求價格資訊。換句話說,這家美國公司正在努力幫助你找到生意,這樣你就可以和他們做一些生意——買衣服等等。當然,所有這一切都在一個應用程式中。

根據Facebook官方聲明,新功能仍在開發中。不管怎樣,未來幾天我們捷克的用戶也會得到這個消息。該選項目前僅適用於部分美國人口。

來源: Android警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