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距離2017年新旗艦發表會的日子越來越近了。因此,關於硬體規格的新猜測也更常見於網路上。現在我們知道新三星如何 Galaxy S8會是什麼樣子,有哪些參數?

Galaxy S8 正在緩慢而堅定地敲門,這家韓國公司等都意識到了這一點。三星確實在嘗試新型號,因為它將提供非常豪華的設備。根據我們的訊息,這款手機將配備製造商 Sammy 的新顯示器。分析師Park Won-Sang也參加了整個活動,在三星的資訊方面,他絕對是第一名。

他表示,廠商不會以任何方式在手機上吝嗇,會努力打造一款真正的TOP機種。展示 Galaxy S8 將是市場上最好的,因為它將提供 4K 解析度。公司會努力把VR推向用戶,更高的解析度應該能帶來更好的使用享受。

Samsung Galaxy S8 將提供一個遍佈設備整個表面的顯示器。因此其顯示區域佔據了90%以上的空間。

這款顯示器比目前販售的顯示器大 20% Galaxy S7(顯示區域的 72%)或 S7 Edge(顯示區域的 76%)。三星將繼續致力於推出無邊框設備,例如小米Mix。

根據我們的訊息,有兩種變體將進入市場 Galaxy S8——一個將提供 Snapdragon 830 處理器,另一個將提供 Exynos 8895。在捷克共和國,我們很可能應該等待第二個版本。 10nm 生產技術也是一大吸引力,三星自己也間接證實了這一點。 6 GB 和 8 GB 操作記憶體負責臨時運行的應用程式。 NFC技術的存在、MST(Samsung Pay)的支援都是理所當然的。該新品將於 26 年 2017 月 XNUMX 日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