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長期以來一直敦促所有 Note 7 用戶歸還他們的危險手機,但用戶不想放棄他們的手機。根據最近的一份聲明,它沒有在歐洲回歸 Galaxy 足有 7% 的 Note 33 用戶。有人可能會說這是主人的事,但他用危險的手機不僅威脅了自己,也威脅了他周圍的人,可能是我們任何人。正是因為這個原因,航空公司才禁止它 Galaxy Note 7 帶上飛機,手機所有者將因違規而面臨巨額罰款。

但如何強制其他用戶歸還手機呢?三星有一個偉大的計劃。他們將透過軟體更新來限制所有型號,以慢慢迫使所有者歸還手機,因為手機最多只能充電 60%。因此,如果您因為電池續航時間長而購買 Note 7,那麼您就不得不忘記它了,因為現在您需要為手機充電的頻率幾乎是原來的兩倍。

當然,三星不僅有興趣立即將所有零件歸還給他們,他們還希望透過更新來防止可能發生的電池爆炸。並非所有 Note 7 型號都會爆炸,有些看起來還不錯。這就是為什麼它們的一些主人仍然拒絕歸還它們。然而,即使使用看起來安全的型號,你也永遠不知道電池何時會爆炸。

從今天開始,限制性更新將開始向歐洲用戶推出。該公司甚至想出了一種強制設備更新的方法,所以如果你打算避免它,我們不得不讓你失望,這是不可能的。然而,這是三星為保護Note 7用戶並迫使他們將不安全手機退還給公司的最新舉措。

三星-galaxy-note-7-fb

來源: 三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