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齒輪-S3儘管韓國三星沒有推出高階機型 Galaxy Note 7太幸運了,公司還沒損失什麼。最近的一項調查顯示,70% 的 Note 7 用戶將繼續忠於他們最喜愛的品牌。除此之外,該公司還有一款2016年非常熱門的產品。該產品就是新一代Gear S3智慧手錶。

這款名為 Gear S3 的手錶運行 Tizen 作業系統,該作業系統的作者是三星。它是一年前推出的第二代 Gear S2 的繼任者。最新型號將提供 LTE 支援以及撥打或接聽電話的功能。當然,還有一個旋轉框架,可用於輕鬆瀏覽使用者介面。我們還提供 30 分鐘防水、Samsung Pay 支援等等。

齒輪-S3

這次,Gear S3 將以兩種型號上市:Classic 和 Frontier。 Classic 版本將提供代表奢華腕錶的設計,而 Fontier 看起來更堅固耐用。兩款車型的起價均為 349 英鎊,約 10 捷克克朗。除此之外,三星自己也在其英國官方網站上證實了這一點。顯然,交貨應該在 470 月 11 日星期五開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