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Android_機器人最新的Nova Launcher 5.0 beta版本帶來了所謂的應用程式捷徑。這些是相容於「應用程式」的小型彈出功能,允許快速存取給定應用程式的主要功能。他一年前就推出了這個功能 Apple,在您的 iPhone 6s 上(3D Touch)。新的 Google Pixel 手機已經具有相同的“功能”,只是在軟體版本上,但遺憾的是沒有其他製造商提供這些選項。

然而,這種情況可能會改變,至少是暫時的。新的 Nova Launcher 5.0 的開發仍處於測試階段。很明顯,它仍然不在應用程式商店(即 Play 商店)中。不過,您可以將其下載為 .apk 文件,這樣您即使在舊手機上也可以使用 3D Touch 軟體。

新版本的啟動器還提供標準的 Google 搜尋欄,該搜尋欄已在主畫面上預設為啟用。不過,新穎的是它還可以顯示當前天氣的視圖,這是一個非常有用的「功能」。根據現有信息,一切進展順利。所以我們將看看最終版本如何,最早可能會在 5.0 月初到達。如果您想下載即將更新XNUMX的最新測試版,請點選網址 這裡。但是,如果您不想下載 APK 文件,您可以透過造訪此網站來參與開發 – Google Play.

*來源: Android警察

今日閱讀最多的

.